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田

心里的空房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发工资后...  

2008-12-18 10:44:48|  分类: 梦呓自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葃天下午发工资啦,好Happy!~唔,一个月的劳动成果啊。对于别人来说不是很多的,可毕竟是我刚刚踏入这个社会的第一份劳动成果,还是蛮开心的!至少说明自己能挣钱了哈!嘿嘿...

      不过,又有点伤心啦,因为这个月底要交学费1200,唔唔...等余要把这个月的工资全都给奉献出去了,刚到手的Money就要转手给别人了,还真是不舍啊!没办法!以后的学费都要自己靠自己挣了,唉,都这么大了,也算是毕业了,我也该靠自己养活自己了!这样想的话,也就没什么了!加油吧!努力!给自己打打气吧!

      也不知是不是葃天发了工资太激动了,害我工作都出错了,早上一过来,那些个人们一个个电话打过来说,××,昨天那个单子打错了,还漏掉了一页没打印,赶紧查看我的单子,不看不知道。一看吓一跳!还真的漏掉那么多都没打上去,唔唔,真是欲哭无泪了,一会老大又来电话,问同样的问题。。。未了,又告诫我说,这两天单子接的多,一定要看清楚了,你一错了,后面的所有人都要跟着错了,我们就靠你这份单子生产了,所以一定要认真.,等等。。。我也只能说,恩恩!好的!知道了,以后认真!心里还再想,怎么就给漏了那么多呢,昨天不都是一直瞪着电脑的嘛。。。唔,真的是错了!也不给他们解释什么了,不是说解释等于掩饰吗,那好,就不和他们说原因了,不管怎么样到底还是我错了!真怀疑是不是昨天发工资的原因了,莫不是激动过头...?唉...!

     以后还是要认真点了,不该把个人感情带到工作上啊,做事要专心,不能一边工作一边聊天了。恩!好的!就这样吧!记住:工作要认真!事情做完了再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